不止A到F,比罩杯更豐富的成人杯

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怕太多杯,只怕沒有你專屬的那一杯。喝酒用馬克杯不夠帶勁,來幾款創意玻璃杯讓汽水喝起來都像調酒,今日不醉不歸!冰拿鐵是未成年的點心,熱美式才是大人的主打菜!早午晚隨時都來一杯大人味的熱咖啡,忙碌工作也不忘最溫暖的咖啡智慧!今年冬天最「烈」杯款,烈酒尬烈杯為你的趴體無限帶感!暖情智慧杯為你通宵的寒夜升溫!附加男人女人杯款,專屬男人與女人的BATTLE代表杯!

1.啤酒富士山(富士山啤酒杯)

1

當泡沫升起凝聚在杯口,閃耀金光的雪頂富士山就出現在你眼前!泡沫下的金色山體好比陽光灑進,讓你捨不得喝下這瓊漿玉液!容量280ml的袖珍玻璃杯由純手工燒製,沿著富士山頂,每杯不同的杯壁厚度是手工最佳證明!極簡的流暢曲線與透明瓶身,讓你看的愉快喝的痛快!配上原木木盒包裝也是送禮首選!趕緊打包日本富士山與友人暢飲!

2.鯊魚標本(烈酒鯊魚杯)

人人都怕的大白鯊居然在你的杯裡任你酗酒?鯊魚獵手一起來慶祝!共飲鯊魚味烈酒!隨著裝入不同的飲品,鯊魚也將被置入不同水深火熱的地獄!千萬別手下留情,容量350ml手工玻璃杯由高硼硅玻璃製作,耐熱-20度至180度!80%的硅含量構成緊密分子結構與玻璃強度,極佳的耐熱耐用性任你對它狠心獵殺、製成標本!千萬別放過暢飲的機會!

2

3.水晶骷髏(水晶骷髏杯)

漂浮的骷髏頭隱藏著神秘與詭譎的氣息,那是歷史上某個被禁錮處死的海盜頭顱……。透過玻璃折射使骷髏詭異發亮,凝聚懸疑氣氛,為你不可怕的鬼故事增添恐怖氣息,把杯裡的飲料變成可怕又恐怖的海龜湯!容量73ml純手工吹製而成,高硼硅玻璃成分耐熱-20度至180度,使你的骷髏散發冷熱溫度,隨時都將復甦而醒的海盜骷髏就在你眼前躁動!

3

4.秘藏的人魚血淚(美人魚烈酒杯)

傳說中,人魚的眼淚將變成珍珠,人魚的血將使人類長生不老。漸層的尾巴隨著雞尾酒搖擺,細緻的鱗片紋使人魚螺旋向上悠游。僅僅100ml的人魚之液顯得珍貴無比,手工製作的流暢曲線才能保護這珍貴的液體。80%以上硅含量的高硼硅玻璃完全密合保護著人魚的尾巴,讓你安心的品嚐高檔的酒品,用眼睛細賞這奇珍異獸的美麗姿態!

4

5.攝影師鏡頭隨手杯(鏡頭隨手杯)

經典28至135焦段的Canon1:2.5USM防抖專業鏡頭,配備手動自動開關和防抖開關,這無可匹敵的鏡頭手感造就史上最專業的相機鏡頭!配戴硅膠鏡頭蓋讓你隨身攜帶,保密不外漏!人人都可以當攝影師,而鏡頭的高檔外表下,你隨時都可以擁有喝咖啡閒聊的小確幸。以食用級304不鏽鋼雙層真空無縫,確保保溫冷熱水使用安全無憂,不再害怕金屬二次釋放。貼心速蓋孔設計讓你在行走、開車、攝影時方便飲用!「攝影師你累了嗎,鏡頭拿來我幫你倒杯咖啡吧!」

5

6.智能歐式咖啡杯

一杯咖啡的溫熱,一米陽光的溫暖;隨時都可以是最完美的溫度,一起來享受最愜意的時光!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不止幫助提神,更融化了你疲勞緊張的神經。不鏽鋼材質除了保溫外,內置LED燈更聰明地幫你檢測容量330ml的溫度變化。不再有被熱咖啡燙傷的拙樣,簡約典雅的咖啡杯外型使你喝咖啡也喝得高雅。與朋友喝著咖啡談天時,讓智能咖啡杯為你掌握最佳飲用溫度,隨時來一杯,讓你與朋友在最完美的溫度下品嚐一杯最完美的咖啡!

6

7.真男人子彈水杯

就連生化戰場上都看不見這麼龐大的子彈,真男人就用子・彈・頭!不鏽鋼鋼身配上高雅色彩黑、金、銅三色環保烤漆,較一般油漆10倍強,由全自動超細緻點噴漆身飽滿你的子彈,怎麼發射也不掉華麗!超微波鍍銅內部鎖溫12小時,讓你火力加碼不外洩!350ml的不鏽鋼內部耐腐蝕、獨具除氯功能,為您除去敵人水中氯氣!彈底凹凸耐磨防滑設計,不手滑讓你百分百瞄準他的嘴!

7

8.旋風攪拌杯

http://taiwan.tmall.com/item/41942941971.htm?spm=a1z10.3-b.w4011-6217765344.148.6LabO8&id=41942941971&rn=521ab2e01724de580f8275c945d72a01&abbucket=1

超強風暴,為妳震撼來襲!不論是營養麥片、減肥奶昔、解乏咖啡,還是嬰兒奶粉,通通只要這一杯!OL忙碌中最貼心的依靠,運動女孩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的神速、超人媽媽充當嬰兒奶嘴完美的即刻救援,全部旋風搞定!強勁動力與超強密封,讓你的營養飲品在防漏防濺的完美密閉空間攪拌均勻、吸收更徹底!倒置也滴水不漏,讓女孩好安心好自在!與男人BATTLE時,也來帥氣的旋風調酒,由女人讓他瞠目結舌的時候灌下這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