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嗜吃甜食的她:下午茶美好獻禮

假日午後,陽光從窗台大把撒入,冬天的暖陽是生活中不該被輕易浪費的溫度。她喜歡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拿幾本架上因為她的忙碌而被閒置許久的雜誌,租幾片朋友推薦的DVD,就能窩在家裡享受一晌的下午茶時光。這樣的女孩在這樣的午後就應該擁有這樣的禮物:

1.OREO 浸泡機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是每個人對OREO的童年記憶。黑白相間的餅乾滋味總是難以忘懷,若可以搭上一杯香醇的牛奶是再好不過的甜食組合。但是如何把餅乾完整的泡在牛奶裡是永遠萬惡的難題,經常把餅乾整片不小心掉到牛奶裡面撈不上來或狼狽地沾了滿手的牛奶,有了OREO浸泡機就可以優雅地享受餅乾泡牛奶的樂趣了。

1

我想看更多

2.Cookie Monster餅乾杯

芝麻街裡面色彩斑斕的卡通人物女生們看到都無法不為之瘋狂。其中總是拿著餅乾跑來跑去的餅乾怪(cookie moster)圓滾滾毛茸茸的樣子更是令人難以忘記。現在可愛的餅乾怪要張大他的嘴巴幫你hold住每一片餅乾。

2

我想看更多

3.迷你個人巧克力鍋

想吃巧克力鍋再也不用到昂貴的餐廳裡去了!在不想出門的天氣裡,與家人窩在沙發上一邊看著電視節目,只需要一個杯子與小蠟燭,就能一邊享受各式水果沾上「一杯」屬於你熱騰騰的巧克力/起士鍋,陪伴你度過懶散的下午。

3

我想看更多

4.方糖咖啡杯

泡一杯帶著方糖走的咖啡吧,泡一杯帶著棉花糖走的奶茶吧。創意的咖啡杯豐富你的生活,隨心所欲地在苦澀裡加入你想要的甜蜜,點綴你的午茶時光。

4

我想看更多

5.馬克杯的衣服:隔熱套

需要溫暖的一杯熱茶但又不想被燙手的馬克杯給燙到嗎?在套上舒服的毛衣時,也幫你的馬克杯加件衣服吧。除了保溫以外更能夠傳遞手心剛剛好的溫暖,讓你的冬天能跟燙口的飲料和平共處。

5

我想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