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孤單寂寞覺得冷,你就是為她點亮聖誕夜的超級暖男!

人人愛聖誕節,美中不足的是冷冷寒冬的摧殘。此時女孩最希望的是能有個暖男能為她取暖、融化她的心!訴說心意就趁人之危先下手為強,寒冬裡快為她準備過冬暖光,讓她不得不為暖情的你動心!燈光美氣氛佳下,給她驚喜讓她心暖,認你是她唯一的暖男依靠!

1.「影」藏聖誕:

想慶祝聖誕節擺放個聖誕樹,她卻總是嫌麻煩佔空間嗎?帶個沒有負擔的聖誕樹影回家吧!在光影的變化下,隱藏的的碩大美才會隨光源顯現,神秘感好比你們之間的感情,抽象卻確實美好存在。在燈光美的氣氛下讓她知道你對他如鋼鐵的在乎和沒負擔的愛情!

2

43

2.不滅的聖誕紅:

聖誕紅的花語有祝福、燃燒的心的意思。此款折紙燈如同含苞待放的聖誕紅,1600萬種隨意調節的光色讓聖誕節不再只有紅!將你滿滿的心意親手折入折紙燈,讓她收到你熱情如火、燃燒的心意,一切美麗情緒都將擁有夢幻色彩!祝福她聖誕快樂的同時,也熱情的告訴她你火熱的愛是永遠不滅的。

5

3.聖誕之鑽藍芽音響

史上最大的鑽石就在聖誕節為她而誕生!天籟水晶構成的鑽石星光切面和中高頻的清澈音色,讓她聆聽你對她的愛,互訴彼此的心聲。鑽石般的外型散發1500彩色光影,夢幻情境的燈光下,隨著浪漫氣氛再播放你和她的浪漫的樂章,你們的愛情將會像鑽石堅韌而永恆!

6

4.屬於你們的-聖誕星空投影燈

冷冷寒冬裡還是希望可以看見漂亮的星空,跟你在耶誕夜裡在星空下許願是她心底的小小願望。別再讓她等待了!快點先發制她!讓她在溫暖的家裡在和你的陪伴下一起浪漫~

你和她正在遠距離戀愛嗎?別擔心!你們就在同一片天空下,由你送的這片星空作證,讓她一想念就進入這只有你們的小小宇宙!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