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禮物】致文青攝影迷

禮物

每個人身邊大概都有一個攝影迷哥迷姐,可能他是風景外拍強者,一大清晨就出發外拍捕捉最美的瞬間,也可能她是人像攝影的達人,透過她的鏡頭,總是可以捕捉到大家聚會的滿分笑容。每次好友聚會這些迷哥迷姐總是最重要也最辛苦的工具人。

想個好法子來好好討好這些攝影迷哥迷姐絕對是重要的!畢竟生活中還有好多的重要時機需要這位他們的大力幫忙呢!生日禮物是一個很適合好好感謝他們的好日子,往後美美的攝影畫面裡頭少不了自己。

1.膠卷紙巾筒

禮物

手沖底片大概是每個愛攝影最懷念的年代!那份等待自己作品浮現的時刻,總是讓人興奮不已。雖然數位攝影實用的多,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常回味當時的青春年華。此款膠卷紙巾桶,就是幫忙攝影迷哥迷姊重溫回味的好創意,膠卷底片盒抽出的不再是底片,而是源源不決的紙巾囉!

我要看更多

2.寶麗來相機馬克杯

禮物

攝影迷就是希望生活周遭都充滿著攝影元素,看到相機造型的物品都慧愛不釋手。此款寶麗來相機馬克杯是你送禮的好選擇,它可不是平面普通印刷的馬克杯,它的表面是凹凹凸凸的立體好質感。可愛復古又兼具文青,攝影迷怎麼可能不尖叫呢!

我要看更多

3.相機相框冰箱貼

平常冰箱只能用磁鐵佈置,但我相信攝影迷哥迷姐一定很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攝影作品做佈置。此款相機相框冰箱貼 就可以豐富迷哥迷姐的冰箱!送禮的妳也不要客氣,勇敢附上一張有自己的美照給他吧!往後每開冰箱一次,就可以想到你一次:D

我要看更多

4.可放照片的杯墊

今天你的桌面想想念誰呢?快把他的照片放上杯墊裡吧!

小編認為此款禮物除了很適合送攝影作品多到不行的攝影迷朋友之外,此外也好適合聚會使用,貼心的主辦人在設計座位時就不用用名牌來規定,大家只要認自己的照片就好,一定會為聚會增添很多的歡笑與驚喜!另外當然聯誼更是適合,哈哈看看今天杯墊下的人物會不會是你未來的另一半!

我要看更多

5.復古相機造型拍立得相冊

朋友聚會最喜歡一起為歡聚的時刻留下畫面紀念,但是拍立得照片往往多到不知道該收藏在哪,畢竟每個人皮包裡頂多也只能放一到兩張。好多好喜歡也好有意義的拍立得照片就這樣被收進抽屜的深處了,好可惜呢!此款復古相機造型拍立得相冊一定會深受大家喜歡,因為每個人都有重要的回憶想好好珍藏。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