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特輯】情人節禮物幫你終結單身

每次都哈哈的自嘲自己是魯蛇也不是辦法,明明面對心儀的女生也都聊得很愉快,也表現的風度翩翩,但為什麼總是游移在工具人跟朋友之間呢!超想知道為什麼終結單身這麼難呀?

小編歸納大概是缺乏一個告白必勝的好禮物來幫你的忙!一個好的告白就是要讓人感受到心意滿分,但千萬不能太油條,若能贏得對方的慧心一笑,絕對就離終結單身更進一步啦!

1.DIY特製底片相冊

 

老派浪漫之必要。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了,照片雖然很多,但是往往不知道又放在哪個電腦資料夾了,反而很少將照片拿出來一張張細數回憶了!

DIY底片相冊絕對是你告白的好幫手,將你們合拍的重要紀念一一回味。告白時一張一張說明細數,讓對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絕對份量。

 

我要看更多

2.Holika I WANT CHU 甜蜜接吻情侶潤唇膏

 

女款唇膏是一種味道,男款唇膏是另一種味道,當兩人接吻時,兩種唇膏甜蜜融合會產生神奇的第三種味道喔!接吻就變成一件超甜蜜的事情啦!

明明就雙方都已經把對方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也天天互道晚安了,就差一步看誰願意先放下矜持主動提出交往~此款接吻唇膏就超適合這類勢在必得曖昧到不行的男女們!告白索吻時,可以推託都是唇膏惹得禍,好想試試看新口味喔。

我要看更多

3.大野狼小紅帽情侶對杯

『我想把妳吃掉!』有誰想得到大野狼對小紅帽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是在跟小紅帽告白呢~野狼先生只是覺得小紅帽太可愛了,所以提出這樣的告白邀約!你不相信嗎?如果不信你就看看杯底,是不是這樣呀!

童話故事的結局絕對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如果你也想要你的戀情有著幸福快樂的結局,那麼就趕快買下這款情侶對杯鼓起勇氣告白去吧!畢竟小紅帽都跟大野狼在一起了,你們還有甚麼理由不相愛呢?

我要看更多

4.心型玻璃杯

告白就是要出奇不意,才會格外驚喜心跳!

告白當天想要有點甜蜜,但又不要過度甜膩,這款心型玻璃杯就是你最佳的選擇。情人節當天邀約喜歡的對象來家裡一起喝茶聊天,在氣氛對了的情況下為她默默倒上一杯茶,瞧她那又驚又喜的表情,再搭配你的真情告白,我相信這款心型玻璃杯一定能成為你們很有紀念價值的定情物!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