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特輯】獻給愛遲到女孩的禮物

可愛又有趣的鬧鐘或手錶是提醒愛遲到的她:千萬別又睡過頭啦!總是賴在被窩裡面叫不醒、匆匆忙忙耍牙洗臉卻在出門時忘東忘記。一個好的鬧鐘提醒她早點起床把自己妝點好,從容而美麗地出門。不過,時鐘是華人送禮的一大禁忌,送禮物的時候可別忘了放個硬幣讓她能夠向你「購買」唷。

1.送給輕度遲到症候群女孩:小鳥鬧鐘

CLOCK

小鳥的啼叫製造放鬆的自然環境,在悅耳的鳥鳴聲中開啟新的一天,即便是「鬧鐘」卻一點也不鬧!簡約可愛的造型不僅是房間布置的一環,在清新而舒服的早晨當中甦醒,彷彿身處森林一般地自在閒適。就讓小鳥禮物輕輕提醒她一天的開始吧!

我要看更多

 

2.送給老是在問現在幾點的女孩:超大牆壁時鐘

別再問我現在幾點了!不論在講電話或是在做菜,總是一直問別人現在幾點了嗎?送她一個超大的牆壁掛鐘,讓她在家裡各處都能清楚看到時鐘上的時間,提醒她現在已經幾點了!

我要看更多

3.送給遲到已達受不了程處的女孩:手槍狙擊鬧鐘

她的睡過頭已經讓妳忍無可忍了嗎?送她一個狙擊鬧鐘吧!惱人的警示聲讓正在睡覺的人會想要趕快拿起桌上的手槍向鬧鐘射擊好停止這令人崩潰的噪音!如此一來她就沒有藉口繼續躲在被窩裏面拒絕起身了。

我要看更多

4.送給遲到症已病入膏肓的女孩:逃跑鬧鐘

觸手可及就能關掉的鬧鐘已經救不了愛賴床的她嗎?沒關係,交給會逃跑的鬧鐘吧!它會逃離她的床與桌子,讓她必須起身在家中四處追逐逃跑鬧鐘才能徹底關掉讓人不得不清醒的聲音!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