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又要送她什麼啊~~~」(/‵Д′)/~ ╧╧(/‵Д′)/~ ╧╧

有過交往經驗的人一定懂這種甜蜜的煩惱!紀念日 聖誕節 生日 情人節是四大情侶送禮節日

每次快到這些節日時大家是不是都很緊張呢小編今天就來解救陷入送禮苦海的芸芸眾生們~

女友總是抱怨你的禮物很糟嗎?曖昧的女孩快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嗎?

跟著小編從曖昧到穩交,一窺女孩會喜歡的禮物吧

PART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曖昧時期一定常常想測試對方的心意,或是暗示對方自己非常喜歡她

這個時候如果直接在情人節送禮萬一對方並不喜歡你就尷尬啦

建議大家可以在聖誕節 跨年或是對方生日這種大家都會互送禮物的節日,送出你的暗示並觀察對方的反應

而禮物方面則可以選擇有小巧思的卡片、可愛又創意的禮物

如果可以自己簡單手做更好,然後在送的時候不經意地提到:「欸這個我做的很辛苦耶!」讓對方感受到你重視她,再由對方的回話來判斷她喜歡你的程度

image (7)1

▲"希望以後我的相機裡全部都是你"小巧思卡片,暖男94你

 

PART2. 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曖昧到一定程度,測試幾次之後對方似乎也對你很有好感

這時候想告白的話,小編私心認為可以選在情人節約對方出來或是比較好記的日子

例如:每個月1號、31號之類的,這樣子之後在一起每個月的交往紀念日比較不容易忘記

而告白必須明確地向對方表達愛意,不管你是個容易害羞的人還是有話直說的人,都可以考慮送告白喔!

因為每朵花都有花語,內向的人可以默默將花遞給方,花朵會代替你說話,大方的人可以講出花語直接告白

選擇花朵方面除了要注意花語,也可以走創意路線,例如香皂花束或乾燥花束,讓收到的女孩印象深刻

xlarge (1)

TB2si_Khhp_XXXXXJXXXXXXXXXXXX_1057576503.jpg_600

xlarge

▲紅玫瑰代表真心真意,紫玫瑰代表永恆的愛,香檳玫瑰代表我只鍾情你一個

 

PART3. 戀愛I N G~HAPPY

剛開始的戀情都會超級黏TT,想要維持熱戀期,可以從增加平時的小驚喜著手

這時候建議多多觀察女友的日常小事及喜好,紀念日及情人節不要忘記慶祝,讓她感受到你是體貼的人

送禮建議可以送"對方平常需要的東西,再加上一點小浪漫",表示你平常都有在注意她,並告訴她不管過多久浪漫一滴都不會少!

source (6) TB2iwg0im_Fjpu_Fj_Sspb_XXXag_VXa_0-rate

▲星空滿布的手帳,可愛小貓的杯子,希望對方能將你的心意隨身攜帶▲

 

PART4. 愛著愛著就永遠

進入穩定期之後,生活少了一點甜蜜,多了一點安全感,這個時期關係差不多確定了

建議可以準備情侶客製化禮物(因為這類型的禮物通常都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越早準備越好),在情人節或紀念日的時候送出,當作是彼此感情的信物~

而這種客製化禮物也不僅限於情侶裝、對戒等等,也可以送一些比較新奇的或是搞怪有趣的喔!!

xlarge (4) xlarge (5) TB2FuSvdVXXXXbzXpXXXXXXXXXX_!!2340971546

▲客製化車牌、聖旨、變色馬克杯都是超有創意的紀念日禮物啊▲

 

PART5. 有一日咱若老~

在一起過了幾年之後正式晉升為老夫老妻啦!

已經到了在對方面前放屁或打嗝也完全不會害臊的時期啦(菸,甚至有人還會故意叫對方來聞

沒有濃濃的愛意,但日常生活裡依然飄著淡淡的幸福,兩個人既是情人又是親人

這個時期就非常推薦將你們過去的回憶蒐集起來訂製/手作一本紀念冊或一個禮物盒送給對方喔!

因為這時兩人的合照一定累積超級多,可以貼滿紀念冊或是禮物盒

兩個人一起看著這些回憶,過去的甜蜜悄悄爬上心頭,對方又會再愛上你一次!

xlarge (9) image (9)  source (7) xlarge (7)

17309500_651367541654782_6666427902244605108_n xlarge (6)

▲光是紀念冊跟禮物盒就有百百種啊,甚至還有客製化!紀念禮物就像你們的感情一樣可以長久的保存▲

 

從曖昧到熱戀再到穩交,每一個階段都要小心地呵護~禮物可以幫助你們感情加溫,同時也是未來的甜美回憶

紀念日or她的生日又快到了嗎?這次不用煩惱要送什麼啦!對照你們目前的階段,照著這篇文找出她喜歡的禮物✔✔

那禮物要到哪裡買呢?愛禮物就是最好的送禮平台啦►http://bit.ly/2pHrXPh

728x90

祝各位早日脫離送禮苦海,變身成禮物達人吧~~~

 

複習其他攻略:

✿甜蜜蜜情人節精選✿讓女孩們又驚又喜的七種禮物 一次告訴你!!!

❄2016聖誕特輯❄今年最後一次告白示愛機會!拜託你不要再送錯了♥♥

✵聖誕交換禮物✵小資心意價格攻略篇✎

❅暖心驚喜玩聖誕❅十樣超完美交換禮物❤❤

❆ 關於愛禮物❆

愛禮物提供各式有趣、創意的禮物推薦

每一個愛禮物寄出商品都有我們自己手工精緻的禮物包裝!

希望每一位收到禮物的朋友,

都能感到驚喜簡單的一份禮物,

帶來了你我生活中更多甜蜜開心的時刻 ♥

愛禮物官網

愛禮物粉絲團

愛禮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