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滿分交換禮物!

終於有個理由放下手邊的工作正大光明的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無論是三五好友窩在一起小酌聊天,或是熱熱鬧鬧的有個盛大派對,交換禮物總是最精采的時刻。聖誕樹底下的一個個禮物,都暖心著相聚的時光。

1.北歐系雜貨可愛發熱桌墊

在冬天使用滑鼠的手總是冰冰的,都想戴手套了呢,北歐發熱桌墊就不怕再冰冷冷,三分鐘就暖起來囉~打電腦終於可以變成冬天幸福的事。耶誕交換禮物非常合適,無論男孩女孩抽到都很實用,圖案也都敲可愛,為一成不便的電腦桌換上一股北歐風吧!

003

2.復古萊卡相機鏡子iphone手機殼

每次聚會自拍時,總會有閨蜜不滿意自己的瀏海沒弄好,這款復古萊卡相機鏡子手機殼解救女孩愛美的心,自拍時先用鏡子確認一切完美,那麼閨蜜自拍照就可以一次到位囉!耶誕交換禮物必備款,抽到禮物的人可以馬上幫大家自拍幾張~

000

3.可以玩的足球籃球便條筆記本

寫情書還在摺愛心嗎?送他一顆足球如何?

交換禮物的預算不多,送有個有創意又有意思的禮物,讓人印象深刻!好懷念學生時期都趁老師寫黑板的時後偷偷傳紙條給好朋友,現在紙條若變身成足球、籃球、棒球、橄欖球那會有多有趣,以後教室滿天飛舞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球類啦!內頁共有40頁,與朋友多多練習傳接球及殺球的工夫吧!

001

4.小清新鴨頭木柄自動傘

小時後要罵人的話,就會喊人家「醜小鴨」,現在想想真沒道理,明明鴨子就超級可愛的。這款鴨頭木柄自動傘有各式繽紛的顏色,帶它出門心情都好了起來,尤其是雨傘放在包包,僅露出鴨頭的樣子超萌的。

鴨頭木柄自動傘絕對會引起交換禮物的話題,它不只好看也很實用,手把是木頭材質握起來很溫潤,而且還是自動傘呢!擁有它就會開始期待雨天~。

002 003

5.吃貨必備壽司襪

絕對會讓耶誕聚會哄堂大笑的必勝禮物,聖誕大餐可以加菜囉!提袋內可任選玉米蛋黃醬、納豆、金槍魚、海膽、雪蟹、甜蝦、章魚、鰤等八樣握壽司,把它擺在餐盤上是不是己假亂真了!看了都會肚子餓。襪子長度是男女皆宜,不怕送錯人!

000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