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新的一年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今年不論是好的一年或是壞的一年都將過去了!

辛苦了,這一年一定也很努力吧!
揮手向今年道別,送個最棒的禮物犒賞自己,一起相信明年將有美好的日子在等待著!

1.世界地圖刮刮樂筆記本

禮物

有人說,買一雙好鞋,它會帶你去好的地方。在你心中想去的地方是哪裡呢?
這本地圖筆記本從今年開始為你記錄屬於自己的探險步伐!
每到過一個地方就將它刮開,隨著刮開的城市越多,今年的日子也就更精彩。

內頁有64頁內頁與8張迷你世界地圖。

2.日系原木動物存錢筒

禮物

總覺得身邊的錢跑得好快,多想把它們留在身邊啊!
新的一年,由動物們大大的肚子幫我們把錢留住吧!

日系原木動物存錢筒一共有四款,分別是鯨魚、大象、河馬及小豬,
每個都是肚量大大的重量級人物,他們一定會幫我們好好保管的,而且一天天看著存錢筒的累積,一定很有成就感!

3.噴水鯨魚茶包

禮物

辛苦工作了一年,要好好的謝謝自己!新的一年就為自己好好泡上一杯茶吧!

工作辛苦時,能看看鯨魚噴水的迷人模樣,在辦公桌上也能正大光明的想像著無憂無慮的大海。
鯨魚的肚子可以放下茶包,而藍色的提手還能拆下做攪拌棒呢!

4.LED多功能化妝鏡

禮物

當然要告別灰頭土臉,以亮眼迷人姿態的迎接這新的一年囉!

女孩化妝最重要的就是正確的光源,每次家裡的光源不足時,都得戰戰兢兢的不知道又把自己畫成甚麼樣子了!女孩們絕對需要一個好的化妝鏡來幫自己的忙,這款有LED燈環繞的化妝鏡模仿自然光線照明,讓妝容呈現正常色澤,就再也不怕下手過重囉。

新的一年一定會耀眼迷人的~

5.復古大明星衣架

禮物

新年當要穿新衣囉。如果家裡有大明星做我們的衣架子先幫我們試穿該有多好!

派出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跟才子卓別林為我們展現穿搭,
今年的我們衣著一定出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