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禮物】送給對你最不離不棄的牠

每當開啟門霎那,無論多晚歸,總會奔向門口扮演頭號死忠粉絲,笑容滿面地迎接你;不管心情有多糟,總會有牠始終靜靜陪伴在你身邊;不管你今天變得怎樣,你在牠眼中就是最棒的,只期盼你的一眼瞬間,就足以讓它心滿意足,感謝有這樣的牠一直陪伴在你身邊,愛禮物與你一起寵愛牠。

1.自動秤重飯盆

禮物

每餐小寶貝吃多少怎麼知道?醫生規定要幾公克才不會過胖,餐餐計量好難做到,
飯盆與秤重二合一,讓你每餐輕鬆掌握小寶貝的飲食,不會讓牠變成肥胖寵物。

我要看更多

 

2.健康管家項圈

禮物

小寶貝睡了多久?今天運動多久?消耗多少卡路里?健康指數多少?
透過健康管家連結手機立刻知道,快速明白小寶貝的身體狀況,讓牠陪伴你走得更遠,媲美寵物界的小米手環。

 

我要看更多

 

3.項圈定位追蹤器

禮物

街上高額賞金的協尋啟事何其多?
小寶貝帶出門活潑好動愛亂跑,總怕一個閃神就走丟,
項圈定位追蹤讓你掌握黃金關鍵時間尋找,才能迅速將最心愛的小寶貝帶回家,不再流落街頭。

 我要看更多

4.電動吸除跳蚤神器

禮物

到外頭公園溜達玩耍、草皮上演翻滾絕活,
但最後小寶貝身上跟了一堆鬼針草和惱人隱形吸血跳蚤回家好阿雜,
以後帶著除蚤神器讓這些麻煩小吸血鬼都無所遁形,嚴禁進入家門,一律驅逐出境。

我要看更多

5.人聲自動定時餵食器

禮物

加班到深夜、整日不在家小寶貝沒人叮嚀牠吃飯也無法定時定量,
快錄好你的聲音提醒牠要吃飯瞜,只要出門前放好一整天的食物,
就可以安心出門不怕小寶貝餓肚子了,最多還可以放到兩天份(六餐),也非常適用小幼幼時期噢。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