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特輯】禮物替你訴說真心,精選情人節好禮

無論是懸著一顆心的曖昧階段還是拉起手會臉紅的交往初期,又或者是眼屎素顏也無所謂的老夫老妻,每個階段的情侶都需要有好好訴說心意的機會。情人節禮物就是最佳時機,讓你的另一半好好聽進你的真心。曬恩愛誰說要曬給別人看呢!曬給對方看才是最重要的呢!

1.浪漫滿屋夜燈

「當你我都回家了,那我們的愛情就完整了!」

愛就是兩把鑰匙及一個房子。平時我們各持一副鑰匙圈外出,知道對方也正拿著另一副遠遠的陪伴我們。下班後最開心窩在一起的時間,兩副鑰匙圈就像找到彼此般共同變身成小夜燈,象徵著有妳有我的夜晚就會溫暖起來!

我要看更多

2.愛心行動電源

熱戀中的我們總是捨不得掛上電話,好像有說不完的心事想跟對方分享、當然也有聽不完的情話想多聽一點~這時候手機的電力就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使者囉!擁有一個情話綿綿也絕不沒電的行動電源是各情侶必備的!情人節快準備一個給對方或自己吧!

我要看更多

3.1314情侶馬克杯

辦公室戀情想要放閃又不想要太明顯,就選這款1314情侶馬克杯!你拿13我拿14,就是愛情裡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密語。而且這款馬克杯還特別設計成有稜有角的不倒造型,就像是象徵在愛裡的堅持,即使會遇到危機,但是絕對不會輕易倒地喔!

我要看更多

4.my heart beat only for you 手翻書

自己畫的手翻書絕對心意滿分,不僅可以透過手翻書表達情意,而且最棒的是可以觀察對方在收禮中那又驚又喜的表情,對方在拆禮物的同時,你們周遭絕對都是粉紅泡泡!此本手翻書絕對為告白聖品,女孩漸漸的靠近男孩獻上一吻,也透露出my heart beat only for you的真心喔!

我要看更多

5.男孩女孩情侶床單

情人節收到床單為禮物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有意義啦!象徵著我已經決定將床的一半位置指定給你,這是多麼認定彼此啊!床單上的插圖也好可愛,女孩那側通通是女孩的愛用品,而男孩那側就是男孩的小物囉!情人節當天就好好滾床單吧(誤)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