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時刻-專門為上班族準備的五樣交換禮物推薦

交換禮物絕對是許多人每年聖誕節的重頭戲,挑禮物通常不簡單,未知對象的情況下又更難了,

但是小編特地選了五個週遭朋友看到都超讚嘆超心動的禮物,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成為交換禮物場合的王者!

1.杯碗保溫墊

餅乾造型的杯碗保溫墊,讓冷冷的天也可以手邊隨時有杯熱茶熱咖啡!

想像一下,收到這樣的交換禮物是不是會逸出驚喜的讚嘆呢?

1

2.可觸控造型手機袋

通勤與外出用餐必備!將手機放在可愛的手機套裡,通勤路上滑手機不怕被壅擠的人潮擠落,外出用餐也不怕手滑將心愛的手機摔成蜘蛛網!心動指數百分百!

5 6

3.保暖室內拖

只要工作時不需時常走動外出,哪個坐辦公室的女孩不想一到位置上就換上一雙超舒服的鞋呢?

雪花織圖與紅綠配色,一看到她腦中都要自動想起聖誕配樂了呢!這個造型的室內鞋,一改造型室內拖那種不好走易掉的形象,也沒有室內靴的厚重感,但是又保暖力十足,這雙可愛又舒適保款的室內拖,可是幫助提振上班精神的寶物阿!

3

4.雲朵磁鐵鑰匙收納器

不知道大家掉到找東西地獄的頻率有多高,平常最常找的東西又是什麼?

要出門找不到鑰匙的時候真是超急壞人的啊!或者要開是帶鎖的抽屜找不到鑰匙,真是項要領錢找不到提款卡,站在家門外發現沒帶鑰匙一樣的痛苦啊!

送同事朋友這朵小白雲,讓他把鑰匙等鐵製品吸附上去,遠離找東西地獄,不再當熱鍋上的螞蟻!

7

5.狗狗造型USB集線器

繽紛的外型,超實用的USE集線器,插拔USE的時候還會發出汪汪的狗叫聲喔!

超實用的辦公室小物,愛多個隨身碟、充多隻手機再順便充隨身碟!

拿她去交換禮物,幫助同事朋友遠離手機沒電恐慌症!

8

以上5樣推薦,讓同事朋友看到你的誠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