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特輯】給好姊妹愛的祝福:新婚甜蜜小禮物

年底將至,有句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紅色炸彈一張接著一張炸來,雖然荷包失血要準備吃土過日子了,但看著好姊妹找到對的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希望她能一輩子擁有這樣的幸福快樂~為了獻上對好姊妹愛的祝福,除了紅包禮金不可少之外,挑選幾樣精緻的小禮物送給她,一定能讓她感受到姊妹之間滿滿的愛與祝福!

1.星際大戰愛的毛巾組

1

星際大戰新的電影又要上映了,不少星際迷引頸企盼多年,終於等到~這款星際大戰愛的毛巾組,非常適合新婚夫妻,即使不是星際迷,也會愛上這款毛巾的設計。簡單的字句I LOVE YOU與I KNOW淺顯易懂又帶有無限的愛意,簡單的掛在浴室裡,每天都記得對對方說一次我愛你M,永保愛情的鮮度。

 

 

2.LED變色蠟燭套裝組

2

男女朋友從情侶轉換成夫妻的角色,難免許多不適與摩擦,偶爾需要來個浪漫的氛圍,回憶戀愛時的甜蜜點滴。LED變色蠟燭套裝組在家也可以輕易製造浪漫,LED環保省電又安全,並且附上遙控器組,共有12種顏色供君選擇,可以隨時改變氛圍,天天用也不會膩的絕佳禮物,享受浪漫夢幻的愛之夜。

3.Mr.Right馬克杯組

3

馬克杯雖然平凡又無趣,但卻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重要物品。情侶馬克杯永遠是送給新婚夫妻最佳選擇之一,Mr.Right馬克杯組設計簡單不造作,但卻時刻提醒彼此當初結婚的初衷,是因為遇到對的人,別因為生活中的小事磨掉當初的誓言,每天用這組馬克杯享受好喝的飲品,永遠記得彼此是Mr. Right與Mrs. Right,攜手一輩子。

我要看更多

 

4.LOVE相框

4

相框對很多人來說是Out fashion的商品,小時候收相框都收到怕了,但這款LOVE造型相框,簡單的設計,一次可以放上4張照片,放上兩人相愛的每一刻,讓愛的回憶永遠印記在兩人的心上,也是家中最佳的擺放品,讓所有來玩的人都欣羨不已的愛情回憶。

 我要看更多

 

5.Say I LOVE YOU情侶枕頭套

5

忙碌了一天,被工作、生活上的瑣事給煩到不行,但千萬別把氣灑到另一半身上,睡前的兩人甜蜜時光,可千萬不能因為煩心的事給忽略掉了。天天對心愛的另一半說我愛你,是件簡單到不行的事情,但又有多少夫妻可以天天做到呢?看到枕頭上的小人兒話筒傳愛,是不是也該給另一半來句我愛你,在入睡前的甜蜜談心,別忘了替愛情加溫!

 

 我要看更多

 

6.創意幸福樹留言貼擺飾品

6

常常有很多甜言蜜語想說卻害羞不好意思說嗎?或是一些生活瑣事想提醒另一半嗎?有了這款幸福樹留言貼禮物,隨時寫下兩人之間甜蜜的話語,還可以夾上照片,更顯甜蜜。更不用擔心一直老婆為了生活瑣事天天對老公碎碎念,造成夫妻間的嫌隙,透過可愛的幸運樹,不論是傳達愛意或生活小事,讓愛情更顯甜蜜,紛爭通通OUT~~~

 

 我要看更多

7.專屬結婚紀念冊

7

婚禮是一時的,而婚姻是一輩子的,替好姊妹打造一本專屬的結婚紀念冊,在封面寫上兩人的姓名與愛的日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也是最珍貴的一本書。裡面可以記錄未來婚姻路上的喜怒哀樂,突然想起了皮克斯經典動畫「天外奇蹟(UP)」,當老爺爺翻閱著愛妻製作的手冊時,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愛情的可貴在於不管經歷過多少時間,只要一個小物就能讓過往甜蜜的回憶湧現,那是別人奪不走的珍寶,不如從今天起,製作屬於兩人最珍貴的寶藏吧!!!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