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特輯】送給愛運動的他:運動必備貼心用品

馬拉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起來,不只是運動更是跟上流行的腳步,
妳的他是個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嗎?

看著他在太陽底下盡情揮灑汗水的畫面想必很美麗吧,貼心地為他準備幾款運動必備用品吧,讓他在運動時也能享受妳的愛!

1.運動臂套

1

運動時也必須隨身攜帶手機、鑰匙等物品,但放在口袋拎拎噹噹的又怎麼能運動,這款運動用臂套小小的身體卻可以樁進所有生活必須物,讓他在運動時也不用擔心隨身用品怎麼放,小小的一個配戴在手臂上不顯累贅,更不妨礙他跑步的英姿。

 

我要看更多

2.男用手提斜背運動包

2

自己單獨運動的時候,隨身小包包或臂套或許很夠用,但男人三不五時會和兄弟約籃球、足球團等,又要帶球、毛巾、水壺,講究些的還要再準備專用的鞋子備著,小包包不夠用,但提著大袋小袋的又太娘了些。這款防水運動包包容量大又輕便,不管是球衣、鞋子、水壺、雨傘、換洗衣物通通塞的下,背起來帥氣又有型,不用時簡單的折好收納起來亦不佔空間,是所有運動男孩需要的最佳禮物。

我要看更多

3.運動冷感降溫毛巾

3

運動完總是滿身大汗,身體熱的十分不舒服,但猛然灌下一大杯的冰水來解熱解渴,又怕對他的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給他一條冷感機能運動毛巾吧,透過特殊纖維達到瞬間冷卻降低溫度,不論是冷水、熱水或汗水都可以產生冰涼的感覺,緩解運動後的熱感與不舒服,更可以直接機洗,不用擔心他粗手粗腳洗壞,小小的一條非常適合運動時攜帶。

我要看更多

 

4.運動用口罩

5

近來的天空總是霧濛濛的一片,看了新聞報導才知原來是細懸浮微粒PM25惹的禍,醫學界證實與肺腺癌有密切的關係。醫生更明確指出在這種空氣下慢跑或馬拉松路跑,可能是慢性自殺的一種行為,但對於熱愛運動的他而言,因為空污而不能外出運動是多大的折磨阿!幫他準備一個運動用的口罩,採用輕量的碳充材質並結合靜電粒子過濾系統,更能有效的過濾微小粒子,且不妨礙運動時的換氣量,讓他出門運動的同時不用擔心空污影響健康,妳在家也更能安心!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