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特輯】擄獲熱愛星際大戰的男友心

睽違十年推出的星際大戰七部曲是現今電影院最熱門火紅的電影,讓所有星際大戰迷為之瘋狂!完全不知道男友在瘋什麼星際大戰嗎?雖然一點都不想去看完全沒看過的星際大戰,就算無法了解達斯維達跟尤達是誰,但送他獨一無二令其他星際大戰迷羨慕的周邊商品絕對是星際迷禮物的首選!不想再當不解風情的女友就趕快蒐羅下面五款有趣好玩的星際大戰禮物送給他吧!

1.光劍變色杯

禮物

擁有光劍是每個星際大戰迷的夢想!既然無法負擔得起一把昂貴的光劍,就送他一個會變色的光劍杯吧。外表看似一般的馬克杯,卻在倒入熱飲之後從劍柄射出七彩的光!會變色的馬克杯讓平凡無奇的杯子瞬間出現能量滿滿的光劍!

我要看更多

2.STAR WARS 翻玩馬克杯

禮物

翻玩的創意將既有的品牌形象玩出全新的樂趣,讓收到的人不禁會心一笑。STARBUCKS馬克杯已經不夠看了嗎?那就送一個STAR WARS馬克杯吧!讓帝國風暴兵取代星巴克的經典女神陪伴他的咖啡時光。

 我要看更多

 3.達斯維達變色杯

禮物

他所喜愛的是個性鮮明且擁有強大原力感應的黑武士嗎?黑武士的悲劇且矛盾的角色設定不亞於尤達等正派角色同樣擄獲許多全球星際大戰迷的心!除了全黑的個性設定,透過感熱原理讓黑武士的經典台詞隨著熱水倒入杯中慢慢浮現,是黑武士迷不可錯過的收藏!

 我要看更多

 4.原力攪拌杯

禮物

想像自己有控制周遭的原力嗎?羨慕電影角色體內擁有超強的能量嗎?也許我們並不身處遙遠的銀河系,但是我們可以擁有一個自動幫你攪拌的原力杯!輕輕按下杯子握把的按鈕,像是使用原力一樣,馬克杯輕鬆幫你攪拌好香醇的一杯熱飲。

 我要看更多

5.絕地大師對杯

禮物

星際大戰如何甜美又可愛呢?諧音「You’re the one for me」與「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不僅結合星際大戰的Yoda與Obi Wan梗,更表達了情侶之間濃厚的情意,絕地大師對杯不僅是送給星際大戰迷的最佳禮物更能為你傳遞甜言蜜語,讓你不再是不懂男友心思的落漆女友!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