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驚呼--融化女孩的五樣聖誕禮物推薦

冷冷寒冬中的聖誕節,最棒的禮物就是可以讓人看到一眼就暖到要化了,來挑選一個超暖心禮物,把她化成一灘水吧!
以下5樣超窩心聖誕禮物推薦:

1.麋鹿手套
麋鹿毛線手套,內層還有加絨加厚,非常保暖,手套上的毛球使可愛感再加分,手套之間以毛線連接,這樣臨時需要脫掉手套也可以掛在身上,不會沒地方放呢!
麋鹿的出現總是可以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氛圍,在寒冷的冬天,可愛的手套真是可以溫暖人身心的好禮物呢!
2

2.保暖室內拖
超可愛的麋鹿室內鞋,一看到它腦中都要自動想起聖誕配樂了呢!
麋鹿搖頭晃腦,陪你一起在寒冬跑跳碰,
但是又保暖力十足,是個一收到就會開始期待寒流的聖誕禮物啊!
31

3.實木小夜燈
超有質感的實木小夜燈,一擺上去氣質大增功效有如讀了八十本書,
微黃的燈光帶來一股溫馨感,且小夜燈與主人總是相伴入眠,是不是有種難以言喻的親密感呢?
4

4.可觸控造型手機袋

女孩外出必備!
將手機放在可愛的手機套裡,出門背在身上不怕忘記拿,走路也不怕手機失足落地變成蜘蛛網,
放在裡面還是可以觸控使用,是不是超實用,收到禮物的她一定會超開心!

56

5.麋鹿角鎖骨鍊
在可愛與質感之間,這條麋鹿角鍊控制得恰如其分,麋鹿角帶出了聖誕感,
但是簡約可愛的造型即使不是聖誕季使戴起來卻一點也不突兀,是從悶騷女孩到外顯公主系女孩都超適合的禮物!
7

禮物的挑選,往往最能顯示送禮人的品味,也會透露出對收禮者的評價,
送禮,送得好,絕對是一個大加分的行為,也是維持關係、加溫感情的超好機會,
快挑選一個最適合她的禮物,共享一個美好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