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特輯】愛的告白:甜蜜小禮物一次擄獲她的心

聖誕節、跨年,緊接著情人節,都是適合告白的大好機會,
聰明如你,千萬不要錯過這些時機!

告白的時候,除了一顆真摯的心外,準備一點小禮物讓心儀的她更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禮物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巧,讓她一眼就愛上,愛上禮物更愛上為她精心挑選的你,一起許諾陪伴對方到永遠。

1.Cinderella水晶鞋擺飾

1

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灰姑娘的故事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小時候不知道做過多少次的公主夢,期許有一天王子可以拿著玻璃鞋共譜一段浪漫的戀曲。送她一隻精巧可愛的水晶鞋吧,告訴她,你願意一輩子當她的王子,替她擋風遮雨守護她直到永遠,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我要看更多

 

2.玫瑰造型肥皂組

2

女人對玫瑰花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但送鮮花對於很多務實的女性來說可是地雷中的地雷,認為是不實用又浪費錢的禮物。還捉摸不定心儀的她嗎?想買玫瑰花表示你的愛意,又怕惹她不高興嗎?這款玫瑰造型肥皂是你的最佳選擇,微妙仿真的玫瑰花瓣,就像鮮花一樣能夠傳達你的愛,而且肥皂是生活必備物品,不用擔心禮物被送到垃圾桶或回收場的悲慘命運,共有19種顏色多樣化的可以選擇,絕對不怕找不到你要的顏色。

我要看更多

 

3.我愛你種子豆

3

不好意思一開口就對她說我愛妳嗎?擔心她被滿腔的愛意嚇到嗎?想要含蓄的表達你的愛,愛情種子豆是最好的告白禮物。送給心儀的她,只要水和陽光即可,就可以讓豆子萌芽成長,看到你真誠的愛,I LOVE YOU雖然平凡,但卻是最能感動人心的一句話。

我要看更多

 

4.LED蠟燭小燈

4

憧憬電影中男主角點上小蠟燭排成愛心向女主角告白的場景嗎?現實生活中要做到如此浪漫唯美的畫面有些困難,風一吹就滅,浪漫片瞬間成了搞笑片,用LED小蠟燭一次解決所有煩惱,不用擔心風勢與安全問題,想排成什麼樣子形狀隨你所欲,一場浪漫的愛情告白即將開演。

我要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