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特輯】閨密會欣喜尖叫的禮物大搜集

閨密的禮物可不能隨便,從送的禮物就可以知道交心與貼心的程度!
閨密是最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與需要的,來介紹各種會令好友驚喜尖叫的好禮物!

1.小丸子毛絨連體椅墊

小丸子

冬天閨密總是最不想上班,想無止盡賴在被窩裡。但若有個小丸子椅墊擺在辦公椅上就增加了上班的動力了,即使再加班也會心甘情願一些!小丸子椅墊有三種表情,絕對會成為辦公室最醒目最可愛的座位。

我要看更多

2.瞇瞇眼小綿羊室內拖鞋

禮物

冬天起床那刻閨密都會墊起腳尖避免全踩在冰冷冷的地板上,但是若有這個瞇瞇眼小綿羊室內拖就不會那麼需要勇氣才能踏出被窩囉!瞇瞇眼小綿羊超療癒的,兩顆圓球耳朵加上屁股那顆圓球走起路來超可愛的!

 我要看更多

3.相機自拍神器手機殼

禮物

閨密聚會自拍絕對是必備的,但是往往手不夠長放不下所有閨密。即使是流行的自拍神器攜帶出門也好增加包包重量。現在這個手機殼禮物就具備了自拍神器的功能囉!只要將相機鏡頭取下輕按按鈕,閨密們聚會就可以無止盡的留下歡樂的時刻囉!

我要看更多

4.日本刺繡化妝包

化妝包

閨密聚在一起最喜歡看對方的化妝包又新增了甚麼寶貝、互相不藏私介紹最新發現的好用化妝品給對方,因此閨密間具備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化妝包絕對是必備的。灰藍色系帶著些浪漫,刺繡則高貴優雅,送給氣質的閨密最適合了!

我要看更多

5.手工原木麋鹿眼鏡架

禮物

可憐的眼鏡常常被迷糊的閨密亂搞丟包,是時候幫閨密的眼鏡找個家!原木的手工麋鹿眼鏡架既實用又好可愛,平時擺放著就是最好的居家裝飾,麋鹿先生的表情嚴肅可靠,一定會幫你好好保管你的眼鏡的!

我要看更多